自留地

爬墙神速,万年长情

关于LF被封禁删文事项的一些说明 By小发条

小发条:

抱歉这里是发条,非常抱歉占用了TAG,真的非常抱歉,再次抱歉请不知道我的GN原谅我占用TAG。


有一件事,可能要先拜托各位,如果喜欢过我的东西,可以给这个说明先点个喜欢或推荐吗?我只是希望重建之前这段期间如果入坑的朋友,有机会能看到我的文章,这个请求很任性,真的很抱歉。文章本身的热度我一直不是很看重,只是希望来到这个平台同好能知道我有一些创作也许可以当粮……


如果有人想重温文章的话,请去微博搜@小发条_在邪雨中理性溶解(晚上我会做连接),在我的栏子里搜索周迦或者齐迦,有一些文可能LF版本有更改但是没办法,姑且还是先这样看吧。




今天下午收到了LF被HX的通知。清查中招了www


这次不是屏蔽文章,是封禁账户。封禁了就不能更改文章,只能做删除一件事。


想了下,咬了咬牙先删了几篇文去申请解封。我估计通过的可能很小。所以一是解封希望渺茫,二是不知道哪天才能被解封。所以还是开了个新号说明下。


微博上没有气球和白学家族,没有也懒得发了,实在提不起心情马上搞重建。总之重建工作大概在下周末进行,不确定是不是需要移地方还是在原blog,要看能不能给我解封。在这期间可能没办法很好的给各位回复了。


其实删文不是最难过的,留言没了最心疼,第一次我被hx到没脾气,自己删掉LF的时候,气愤的感情已经没有了,毕竟发生过一次,所以这次非常平静。


目前不管怎么说,《最坏的相性》《最好的过去》和《幻音》都删除了,删除的时候备份了原来太太们的留言,这点虽然遗憾,好歹这次自己比较理智,已经保留下来了。感谢各位的理解,粉丝什么的不用加我这个号,如果确定要在新号生存我会在这个号里发新东西的。如果能回原来的号,这边我会废弃掉。


再次为我占tag的事情道歉,真的很抱歉。


 



评论

热度(21)